close
 
我努力假裝自己過著的,是和別人一樣的生活。
和我身旁的人一樣在關心天氣、新衣或某人的八卦;也和鄰座的人一樣碎碎唸著不值一提的雜事;彷彿這樣,我就可以變成別人,一個和「別人」沒兩樣的人。不過,我天生就是個難以投入的人,無論如何偽裝都不可能達到自己的標準。
不是我鄙視別人,而是我沒有成為別人的本錢。
別人的小宇宙有著驚人的絕對存在──以自己才是唯一的「絶對正確」的信念存在於世界上,從無懷疑,也不容質疑。
 
然而我總有一天會厭倦吧。再也不想扮演那個假裝自已是別人的人,我只能是我,再怎麼與別人不同,那只能是我,只是,「我」。不要讚嘆我的演技,我只是隱匿於人群中的異.種.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ol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