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95,心悸、胸悶欲嘔了一整天,竟然喝了咖啡之後才好些,真是令人無言。尤其端著剛泡好的咖啡,腦中卻想著,心悸加上咖啡因,該不會一喝完就得呼叫救護車吧;然而一日無事,只有心悸與噁心感仍然不去。
        96,仍然心悸,但胸悶有改善,噁心感也退散,本來想去看醫生,後來作罷。晚上把「11個我與城堡」看完,接著看「鏡子裏的陌生人」,覺得自己也在某種臨界點上解離著。很早準備就寢,但凌晨竟被地震搖醒!曾幾何時我也成了搖得醒的人了?


 這只是隨手記下來的日誌,感覺到自已的身心在奇怪的平衡中日復一日度過,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報廢得差不多了?但是我仍然不太確定的活過一日又一日;盡量把並不需要立即完成的工作留到明天;盡量每晚挪一點點時間,只要半小時就好,什麼也不想的彈鋼琴,當下只有眼前的琴鍵及琴譜;睡前看些書,不分奇幻推理純文學科普生活傳記不管種類想看就看;然後睡去。於是,我又悄悄跨過了一回日與夜的交替,在天光中重新開始又一天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ol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