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
8月3日,天黑後下了一場暴雨,正在回家路上的我只好騎到麥當勞躲雨去;但雨勢大到站在騎樓也會濕,只好進去點了一杯飲料(因為櫃台裏的員工一直盯著我看),順便上個洗手間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的麥當勞有書報架,對我這個重度文字上癮者來說實在太美好了,除了不能哈草外,無論是環境或價位都是K書的上選之地啊……話說我隨手拎了本雜誌往窗邊一坐,窗外仍然大雨傾盆,於是我翻開雜誌來──咦,是介紹旅遊的啊,而且還有全島的民宿專題,且把我看到的不思議之民宿小介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請從花蓮出發,沿著11號公路,與海同行。 


海巢──花蓮鹽寮海濱由主人手工搭建的木屋,感覺很溫暖,很讚。平日還兼做餐廳,據說房間全都面向海,啊,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這種「從窗口望去就是海」的感覺了啊啊啊~~ 

別人的海巢遊記 


沙漠風情──充滿異國風情的風格民宿,座落花蓮靜浦附近的石梯坪,矗立在雜色草原中的灰色建築,有種神秘感,也能從房間眺望太平洋,唔,那種感覺又來了~~ 


 ★別人的沙漠風情之旅(還有國境之南篇哦)★


飛碟屋
──
台東市郊的半圓頂木屋,光看那個造型就很想住看看了。


★當然還是別人的飛碟記事★


(更詳細的介紹請自行去拜姑狗大神祈禱吧)


       
不過以上都不支援國民旅遊卡,所以想讓政府贊助我出遊的美夢就幻滅了;只能自掏腰包去住了。不過本月底為了完成Mandy小朋友的暑假作業,得到墾丁去度假花錢,這幾家的不思議之旅就等來年再說吧,現在就先當夢存起來唄。

        說到墾丁,這回住的民宿是Mandy小朋友訂的,面臨南灣,過了馬路就可以下海了,光是想到都覺得好到一個不行了……我倒底是多久沒「醃肉」了呢? 

★看看我家小朋友的眼光★

        不過下次想砸銀子去住一次國境之南看看,它看起來也是間不思議啊……可是呢,我得先熬過這個月概算地獄的折磨,才能跟南灣的碧海藍天說:I'm her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ol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